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【東亞文化意之形塑--第十一至十七世紀間中日韓三地的藝文互動】系列演講:「明清海洋文化書寫的歷史反思:以琉球與長崎為中心的考察」

【東亞文化意之形塑--第十一至十七世紀間中日韓三地的藝文互動】系列演講

講 題:「明清海洋文化書寫的歷史反思:以琉球與長崎為中心的考察」
主講人:廖肇亨博士(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副研究員)
時 間:98年5月15日(星期五)下午2:00~4:00
地 點:本所研究大樓704會議室

歡 迎 參 加 !!中研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「東亞文化意象之形塑/移動的桃花源」計畫主辦 http://proj3.sinica.edu.tw/~eaart/
備註:本演講採自由入席,不需事先報名,無任何身分限制,歡迎系所師生參加。
若需演講參加證明者,請當天向主辦單位索取,
網站上亦提供相關訊息與資料可供參考,歡迎各位踴躍參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

總網頁瀏覽量

聯絡壇主

JournalofArtStudies@gmail.com 李佳穎 小姐 (03)422-7151*33661